青春诗社

少年情怀总是诗,
青春佳期美如梦。
只要保有青春之心态,
无论何时皆为青春。
唯愿以诗之名,
书写青春。

诗社于2015年6月7日成立。
诗社成员现有:凛冬、季风、1995之春、眠空、子凄、半毛、放逐之外、北畤、海儿、李沁蕊、穆祯、白石苍水、浅巷、易碎品啊、凤楼饮宴、沧海一鸥、梧桐树。

有意加入诗社请加Q群:239396958

子凄:

《无悔》
文/子凄
欣赏的女孩还在世上
几年前的感情当游戏
诺言已成儿戏
所有人把我当成大傻逼
我还是那么迷惘

她们一个个的背离
我是不是该自我放浪
我知道一个女子
离我很近的地方
对她也慢慢的有所向往
她会不会和他们一样
一样的站在陌生的地方

周围的人在鼓吹我
她的意思也渐渐地明了
我是不是抛弃纯真
选择无悔的青春
我的声音在耳边轻轻的告诉你
我的地方在樱花树旁

天空还在细雨蒙蒙
鸟儿还在飞翔
打伞的人们默默经过我的身旁
给我的眼神是多么鄙视
都在骂我无耻
亡魂也在唤我下流

我想我是这样
静静的地方飘着雨
他大步向前
心中无悔
谁来证明那些空气的情迷

评论
热度(12)

© 青春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