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诗社

少年情怀总是诗,
青春佳期美如梦。
只要保有青春之心态,
无论何时皆为青春。
唯愿以诗之名,
书写青春。

诗社于2015年6月7日成立。
诗社成员现有:凛冬、季风、1995之春、眠空、子凄、半毛、放逐之外、北畤、海儿、李沁蕊、穆祯、白石苍水、浅巷、易碎品啊、凤楼饮宴、沧海一鸥、梧桐树。

有意加入诗社请加Q群:239396958

『操场啊操场』

穆祯:

我从红砖的走进水泥的再走进塑胶铺满的


你从笔直的变成起伏的再变成颗粒饱满的


二十年以来


我想我浪费了许多时间


如果我还拥有那个打着工整红领巾国旗下讲话的傍晚


我会从六百个小木头凳子和六百身蓝校服里认出来你的脸


请你面对着我


让我说几句好些个日子才熬成的下流的话吧


请别害怕


我无比坚硬


我无比庄严

评论
热度(11)

© 青春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