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诗社

少年情怀总是诗,
青春佳期美如梦。
只要保有青春之心态,
无论何时皆为青春。
唯愿以诗之名,
书写青春。

诗社于2015年6月7日成立。
诗社成员现有:凛冬、季风、1995之春、眠空、子凄、半毛、放逐之外、北畤、海儿、李沁蕊、穆祯、白石苍水、浅巷、易碎品啊、凤楼饮宴、沧海一鸥、梧桐树。

有意加入诗社请加Q群:239396958

我不想你知道

子凄:

文/子凄


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凝望、关注
在一个个黑暗的夜晚哭泣
在一个没有你的地方倾诉爱慕之心
我不想
你知道
即便错过最美丽的你


我是一个肮脏无耻的人
卑鄙都无法形容我的丑陋
在面对你的圣洁之时
我是多么的焦躁不安
片刻都不得舒畅
我不想
你知道
即便丑恶的我在你面前是如此的不堪


十一月的清晨
寒冷被这被褥隔绝在外面
就如同你的圣洁和我的无耻一样
在无形之中被分割开来
你不知道我的寒冷
我却倾慕你的温暖
我不想
你知道
即便是世界变了新的格调

评论
热度(8)

© 青春诗社 | Powered by LOFTER